close

  •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開設公司流程需要多少時間呢?
  • 境外公司申請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開設公司流程 【老闆俱樂部】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搞定登記就看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章子怡為女彈吉他 汪峰:彈的不是棉花?(組圖)[1]
    7月22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曬出為女兒醒醒彈吉他的照片,配文稱“睡覺前,借姐姐的玩兒兩下”。隨後,汪峰轉發微博並打趣稱:“確定媽媽彈的不是棉花?”

    照片中,章子怡在傢中穿著睡衣,坐姿十分接地氣,註視著女兒,眼神滿滿都是愛。她借來醒醒姐姐的吉他,撥弄琴弦,提前為女兒上起音樂課。而一旁的醒醒趴在沙發上,肉嘟嘟的樣子乖巧可愛。

    網友們紛紛留言替醒醒點歌:“來一首《無處安放》唄!”“醒醒在想:給我彈首老爸的歌,不然我不睡。”還有網友期待樂壇另“半壁江山”的崛起:“醒醒的音樂天賦即將被叫醒!”(實習生Rachel/文)

    章子怡曬與女兒合影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如何成立公司

    6月台中公司營業登記29日,章子怡發微博曬與女兒醒醒合照祝汪峰生日快樂,並配文:“感恩,知足,微笑迎接生命裡的每一天!醒她爹~生快!”

    汪峰隨即轉發評論回應恩愛:“謝謝美麗、可愛的娘兒倆!真正的快樂來自你們開心的笑容……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感恩、幸福!”

    照片中,章子怡懷抱女兒醒醒,笑容甜蜜幸福,並為女兒貼上貓咪貼紙,顯得非常可愛。圖中還有“Happy Birthday Dad”的字樣。

    網友評論稱:“子怡可愛,醒醒像爸爸,祝醒爸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實習生千尋/文)

    相關新聞

    汪峰為搶學員再放大招 三句不離“老婆子怡”章子怡對醒醒彈吉他 是要培養下一個汪峰?汪峰搶學員再放大招三句不離章子怡:我讓我老婆考慮你《中國新歌聲》汪峰再次搬出章子怡當救兵(組圖)撞臉女星算啥!王思聰選的美女連自己都撞章子怡化身希臘女神舊照曝光美的讓人心醉那英調侃周傑倫:兒子女兒至今沒聽懂歌詞

    arrow
    arrow

      hox192j5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